Carsic

柯基犬和苏格兰折耳猫的妙用(番外六)

Ouch:

 电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番外九  番外十


Shaw此时分外感谢图书馆里角落里不甘寂寞响起来吐号码的公用电话——响起的铃声让她不用继续接收那几道带着不同意味的视线。Finch转身一步一顿地去接电话,Reese终于神色古怪地拉开了舔着Shaw的脸不肯停的Bear和Hammer。


Root意犹未尽地慢腾腾的从Shaw身上爬起来,递给Shaw一只手准备拉她起来。Psychopath早就从Shaw手里跳下了地,Shaw翻着白眼接受女人欠奉诚意的示好,握着Root的手站起身。Root低下头凑到Shaw的耳边轻轻开口:“如果你脸上没口水的话,我很乐意给你一个吻。”


“如果你身上没有伤的话,我很乐意给你一拳。”Shaw从牙缝里挤出毫无威慑力的威胁,怒气冲天的冲进盥洗室洗脸上的口水。


“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她越来越可爱了,不是吗?”Root带着得逞的笑转头看着蹲在一边逗狗的Reese。


“也就你这么觉得,”Reese简直不知道该带着什么表情是好,“那段时间她快把图书馆拆了,Fusco总是被灌醉了才能回家,客户一见到她就被吓跑,外勤只能我出,她负责支援,说真的,我可是快退休该享清福的人了。”


“你和Harold不是一直都这样才没办法退休吗?”Root微笑着听Reese积累已久的抱怨,“不过很遗憾,Sameen总在工作的话我们就没什么时间享受二人世界了。所以,今后还是要多麻烦你和Harold了。”


“很抱歉打断你们的闲聊,”Finch已经接了电话回来,“情况紧急,要处理的号码有两个,一个需要去女子监狱卧底当狱警,另一个需要从俄罗斯黑手党窝点里解救人质。”


“我去黑手党。”Reese连考虑都不需要。


“黑手党是我的。”刚从盥洗室回来的Shaw把蹭灰的外套丢在Finch的电脑上,她不会接受被挑剩下的工作,狱警?开玩笑,这种工作听起来伙食就没有保障。


“Mr.Reese,Ms.Shaw,请你们好好协商。”Finch心里再有偏袒也不好在这种时候表现出来,往常这种时候只能投硬币解决任务归属。


“狱警吗?听起来真有趣,我可以去。”一边的Root饶有兴趣地开了口。


“你哪里都不许去!”Shaw 简直理解不了这个人一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就那个小胳膊小腿还当狱警?遇到监狱暴动那不是分分钟就倒地的事情。


“这么说,Shaw你要去当狱警了?”Reese知道黑手党是自己的活没跑了。


“其他的我不管,狱警的伙食我要牛排。没有我就不去。”翻着白眼妥协的Shaw没有忘记敲诈Finch。


“关于这一点,我想我们可以解决。”Finch不负众望的答应了Shaw的要求。


“至于你,呆在图书馆,哪里都不许去。”Shaw转身恶狠狠的对着Root说。


“好的,长官。”Root居然还举起了手装模作样的敬了个礼。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Shaw一定会收回让Root当她女朋友的话,这样她就可以不用顾忌的像往常一样一拳揍晕眼前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女人,不用气得自己怒极攻心。


可惜不能。


于是Shaw只能翻着白眼去拿车钥匙准备出任务。


“Shaw?”Reese欲言又止地叫住Shaw。


“又做什么?”Shaw觉得今天人人都和她过不去,一个大男人说话能不能不要这么吞吞吐吐。


“你的背,”Reese的眉脚抽搐了几下,“不需要上点药吗?”


刚才蹭了灰的外套被Shaw丢在一边,黑色背心露出的肌肤上有着几道结了疤的指甲的划痕……


“不关你事!”Shaw顿时炸毛,头也不回就甩了门冲出去。关上门的刹那图书馆的天花板被震下一层灰。


Hammer和Bear支愣着耳朵朝门口望去,不知道刚走的人为何这么大火气。


“喵~”Psychopath闲闲地伸了个懒腰蹲在Root的膝头享受着抚摸。


“我猜应该不是它干的。”Reese一脸纠结的看着像没事发生的一猫一人。


“Ms.Groves,希望你和Ms.Shaw的关系不要影响到我们的正常工作。”Finch的脑门上一头冷汗,隐隐有着不好的预感。


“下次我们会注意一些的,”Root耸耸肩回答,“也许。”


————————————剧组有话说——————————————


拯救大锤于水火之间的机器宝宝:不要问我叫什么名字!请叫我雷锋!╭(╯^╰)╮大锤我对你仁至义尽!


被肖三李四抢着准备干掉的黑手党:老子叱咤风云这么多年,你们要分分钟干掉我?!当狱警难道不是简单的任务吗_(:з)∠)_小弟们,快去准备护膝…


粘了灰被扔到宅总电脑上的外套:大锤,这就是我给你上的一课,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抛弃我就要做好被曝光的觉悟!


大锤永恒的好战友黑背心君:大锤你看我多贴心,吻痕我都帮你遮好了,露出来的那都是无伤大雅的可爱小伤口(*`▽´*)


番外三就潜伏终于在番外六结尾出尽风头的谜の伤痕: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为大锤感到肉疼的Bear:看起来好疼的样子,真的不是你家那只猫抓的吗?


似懂非懂的Hammer:我家的猫抓痕不是那样的,是这样的【说着伸出了被抓过的前腿


享受小天使抓痒服务的Psychopath:小天使很有我的风范嘛,要不要我教你怎么挠出好看的花纹图案来?


好心询问伤情却不被大锤理解的温柔李四叔:年轻人,果然狂野。


准备钞票维修图书馆支付大锤伙食费的宅总:Ms.Shaw,请秉持人道主义精神勿将怒火施于狱中人士,切勿虐囚QAQ这段时间好不容易温和一点的脾气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教育女儿的路途任重道远…


怒气值已蓄满等待有人撞枪口的愤怒之锤:不!要!和!我!说!话!


当不成牢头乖乖呆在图书馆的小天使:我家的锤子又炸毛了,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去不成监狱玩总觉得很遗憾的说。

评论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